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溫柄貴-冠軍

溫柄貴

美濃蔬菜產銷班第27班

沿山番茄園農場

假日開放採果,請事先預約

2015年美濃小果番茄(橙蜜香)品質評鑑競賽-冠軍得主



得獎感言: 感謝支持!一直以來只想維持自己應有的水準,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做到最好,才能提供消費者安心、高品質的橙蜜香。


剛出社會感覺在外謀生不易,所以返鄉學習務農。
一開始種植木瓜還算順利,但後來接觸番茄種植時,才知道番茄有許多課程需要學習。柄貴種植番茄以來的前三年,因為氣候及技術問題,遭遇收成不佳、果形走樣的困難,正因如此卻激發起柄貴越挫越勇的潛力,他並不因為打擊而退縮,反而想辦法學習、發問、觀察、改進,而成就了現在的高品質番茄,連續幾年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,最感謝的是一路扶持的老婆及家人。

柄貴的番茄口感: 

一口咬下雖然微酸,但馬上感覺入口香、醇、甘,你會中了愛吃我番茄的毒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採果資訊   
採果地點: 美濃區龍肚里龍東街129號
開放時間: 週六、週日,(過年期間除夕、初一休假,初二開始開放至初五)
注意事項: 現場採果需事先預約,以斤計價。
宅配訂購: 運費另計
洽詢專線: 0911-3970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